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实力见证,清源股份荣获2021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

日期:2021-05-12    来源:清源股份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5/12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清源股份 光伏支架 光伏市场

日前,由365光伏电站网发起的“2021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评选活动已圆满收关。凭借过去一年自身业绩成长及优异市场表现,清源股份荣膺“2021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

据悉,“2021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评选活动秉持“以数据看发展,用业绩证实力”的评定标准,在新能源领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公信力。该榜单历时四个多月的严格调研,以上一年度全球光伏企业全年相关项目、产品及服务等营业收入、全球出货量、全球并网装机量等财务数据为排名依据,最终确定排行榜排名。

清源股份已连续八年荣获此殊荣,充分肯定公司在光伏市场取得的成绩。公司深耕光伏支架细分领域十余年,始终践行“创新、品质、服务”核心理念,自有品牌 “清源易捷”系列光伏支架解决方案和产品拥有多项国内外先进技术专利,并通过德国T?V,中国CQC,欧盟CE认证等专业机构的认证。目前,“清源易捷”品牌光伏支架系列产品已销往全球三十几个国家或地区,得到市场和广大客户的认可,连续十年在澳洲光伏市场占有率第一,东南亚市场累计出货超2吉瓦。

清源股份始终践行“科技改变能源结构,促进实现碳中和”的使命,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发展清洁能源,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未来,清源股份将一如既往坚守品质,持续提高服务水平,用更高效的方式助力实现碳中和。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