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又又又得奖啦,禾望电气荣登“20强排行榜”!

日期:2021-05-10    来源:禾望电气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5/10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禾望电气 光伏项目 储能项目

心向远方,进取不止。过去的几年,禾望的光伏和储能产品不仅收获了来自用户的好口碑,还得到了媒体和行业协会的反复认可。2021年,禾望依旧不负众望,不仅斩获了多个国内奖项,而且荣登“2021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和“中国储能20强排行榜”,向全世界展现了我们的强大实力。

光伏界的“奥斯卡”

星光熠熠

2021年5月10日,由365 光伏、365 储能及智慧能源举办的“品牌强国·2021中国碳中和高峰论坛暨2021全球光伏20强、中国储能20强排行榜发布会”在浙江杭州隆重举行。排行榜以上一年度各企业全年光伏、储能相关项目、产品及服务等营业收入、全球出货量、全球并网装机量等财务数据为排名依据。数据调研历时四个多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认真的数据调研以及数据库核查,最终确定排行榜排名。此次排行榜几乎涵盖了相关领域的所有头部企业,能进入20强的企业不仅获得了荣耀,更是一种实力的象征。禾望凭借强劲的实力荣登“2021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蝉联“2021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20强”前10,荣登“2021中国储能系统企业20强排行榜”。

逆变器的光

一如既往的闪亮

连续三年,禾望光伏凭借技术、产品、服务优势荣登“2021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实力不言而喻。在技术上,禾望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一直进行技术创新和突破,获得技术领先的优势,从而实现降本增效;在产品上,禾望一直在用心打磨,逆变器产品以稳定、可靠、高性能等特点备受客户的喜爱;在服务上,禾望更是不遗余力,不仅扩大服务团队,更是在全国开始设立服务中心,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快速的服务。

是储能

不止是储能

荣登“中国储能20强排行榜”,是对禾望储能这几年深耕结果的一种体现。作为国内技术、质量、产能领先的储能系统集成商,禾望储能产品涵盖各个功率等级的储能变流器、软硬件可定制化的EMS能量管理系统、占地面积小实用性高的储能一体机、标准化设计方案的集装箱电池储能系统等。且相关应用项目已在多个国家成功落地,如俄罗斯新能源光储项目、韩国风光储项目、山东光储项目、山西长治热电厂项目等,应用场景涉及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和微电网等。除此之外,禾望的储能技术获得国家技术部门的高度认可,2014年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专家组的现场评审,成功收获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此次20强排名,是对禾望品牌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企业综合实力的有力认可。2021年,禾望将继续肩负“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共创人类美好生活”的使命,以强大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依托,继续在全球进行业务布局,为客户带来稳定的收益和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同时为行业的降本增效和全球的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