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全球规模最大的泥头车招标落定!每辆车86万!

日期:2021-04-28    来源:国际能源网/氢能汇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4/28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燃料电池自卸汽车 雄川氢能科技

4月26日,科学城(广州)环保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31吨燃料电池自卸式垃圾车(燃料电池自卸汽车)采购及租赁项目(第三次)发布成交结果公告

根据公告,该项目由雄川氢能科技(广州)有限责任公司及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其中31吨燃料电池自卸式垃圾车(燃料电池自卸汽车)采购中标单价86万元/辆,租赁中标单价为1.467万/辆/月。

公告称,按采购人要求分批交付,具体交付时间为采购人订单下发后90个日历天内,首批交付200辆。剩余数量以具体订单为准,并按采购人实际订单数量据实结算,如遇政策调整双方协商解决。

雄川氢能表示,此次全球规模最大的泥头车招标落定,是雄川氢能继3月26日获得珠江金融租赁公司100亿元额度授信后的又一重大进展。

今年3月26日,珠江金融租赁有限公司、雄川氢能科技(广州)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整体额度为100亿元人民币的氢能源汽车融资租赁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珠江金融租赁、广州融资租赁研究院、广州轻享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未来3-5年内为雄川氢能科技提供不低于100亿元融资租赁授信额度,专项支持雄川氢能科技用于氢能源汽车的应用推广,解决雄川氢能科技在氢燃料电池专用车投放、加氢站建设、氢能和燃料电池核心部件研发生产等领域的资金需求,助推雄川氢能科技实现氢燃料电池汽车万台规模化量产和运营的产业目标。

据悉,此项目涉及金额将成为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的面向氢能产业的专项支持资金。

来源:势银能链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