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聚高新能源为三水传化云仓3MW屋顶分布式电站提供光伏支架

日期:2021-04-26    来源:聚高光伏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4/26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聚高新能源 屋顶分布式电站 光伏支架

近日,佛山市聚高新能源有限公司斩获三水传化云仓3MW屋顶分布式电站项目,为其提供彩钢瓦屋顶光伏支架

据介绍,三水传化云仓靠近三水港码头,是传化智联华南大区打造大宗物资仓运配一体的进口棉纱共享仓。该分布式光伏电站是建设在其15米高的仓库屋顶。电站建成后,不仅可以为企业提供持续不断的光伏发电收益,还能为仓库保温隔热,延长屋顶寿命,另一方面有助于企业优化能耗结构,节能减排,使企业成为低碳环保企业,获得碳排放额度,真是一举多得。

“三水传化云仓距离聚高总部仅仅20分钟车程,不管是现场勘察还是安装指导,我们都能迅速反应,给予最及时的服务,让客户无后顾之忧。”聚高业务负责人如是说。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