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因能签下15吉瓦组件大单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日期:2021-04-25    来源:因能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4/25
12: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因能 英利集团 光伏组件

4月25日,英利集团旗下河北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因能”)组件采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唐县河北盛琛绿色产业基地举行。根据协议,因能将在未来3年向保定英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采购15吉瓦高效光伏组件,持续发力国内户用光伏领域,助力国家乡村全面振兴战略以及“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唐县县委副书记王燕、常务副县长刘炎,唐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龙炜,英利集团董事长王亦逾,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小强,副总经理刘翠卿、刘丁涛等共同见证此次签约仪式。因能董事长朱恩来、英辰总经理于矗卓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郑小强在签约仪式致辞表示,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光伏等成为可再生能源替代行动的主力能源,尤其是户用光伏迎来了重要发展机遇期。因能是国内户用光伏行业的领先品牌,通过“航天品质电站”、“金管家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智慧、高效的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此次与英辰签约携手,将有助于因能为户用光伏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用户享受清洁能源带来的福利,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以及“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签约仪式上,双方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航天Pro系列2021最新组件产品以及产业园区建设情况。据悉,该系列组件产品规格为182、210组件,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市场的主流产品,也是英辰即将投产的产品规格。该产品具备技术更先进、功率更高、更可靠稳定等诸多优势,能够有效降低度电成本和电站的BOS成本,提升客户的收益水平。目前英辰高效组件生产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一期2吉瓦产线将于今年6月按期投产。

据了解,作为国内第一批专业化户用光伏品牌,因能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整体系统的标准,对产品进行研发、选型和匹配,最大程度提升用户发电收益。“此次签约,有利于继续升级因能电站品质,让更多老百姓用上更放心的光伏电站,推动农村清洁能源普及,助力碳中和以及乡村振兴战略。”朱恩来表示。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