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2021CEEC 现场 | 腾晖光伏携高效组件亮相,助力实现碳中和!

日期:2021-04-21    来源:腾晖光伏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4/21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腾晖光伏 CEEC2021 光伏组件

今天是谷雨,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和煦的春风引领我们走进炎热的夏天。中国光伏人的年度盛会——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技术与应用展览会于2021年4月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如期举办。中国光伏,在短短十多年间,已经完成了跨越式的发展,成为了中国当之无愧的一张重要名片。

展会以“发展清洁能源,助力实现碳中和”为主题,在后疫情时期经济复苏的大环境下,吸引了许多人前往观看,腾晖光伏带来的“麒麟”系列等高效组件尤其受到关注。

展台上亮相的就是基于182mm大尺寸硅片的“麒麟”组件,组件功率可达590W,延续了“麒麟”系列“高功率、抗PID、抗隐裂、载荷性能优异”的特性。该产品基于M10掺镓单晶硅片,叠加了MBB多主栅技术,降低内部损耗,提升抗隐裂能力和抗PID性能,首年衰减仅2%,此后每年衰减不超过0.45-0.55%。此款“麒麟”组件进一步提升了光伏组件的效率和性能,成为国内外光伏市场的理想选择。

此次展会上,腾晖光伏展出的产品涵盖182和166两种主流尺寸,多元化的版型设计为客户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同时也满足了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随着“双碳”目标升级为国家战略,“碳中和”元年的正式开启,能源转型已是势在必行,光伏发电将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时期。为进一步推广光伏发电的广泛应用,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寻求新的发展机会,腾晖光伏将继续完善全球市场布局,钻研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稳步推进光伏市场快速发展,持续推动低碳能源转型,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注入绿色力量。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