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晶澳科技精彩亮相2021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技术与应用博览会

日期:2021-04-21    来源:晶澳科技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4/21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太阳能发电 光伏四新展

4月20日,2021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技术与应用博览会(原“光伏四新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晶澳携多款高效组件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和驻足。

高端对话

晶澳科技助理总裁李栋参加了开幕式的高端对话,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电力行业的转型发展”与参会嘉宾分享了见解。李栋表示,晶澳在光伏行业多年耕耘,见证了度电成本的大幅下降,这离不开行业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国家对光伏行业发展的大力支持。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全面降碳已是大势所趋。多年来,晶澳根据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积极布局产能,为实现双碳目标做好了充分准备。随着发展新能源理念的深入人心,晶澳对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晶澳科技助理总裁 李栋

高效产品

本次展会中,晶澳展出了包括DeepBlue 3.0系列在内的多款高效组件,受到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晶"彩分享

开展首日,为帮助参展观众更好地了解展品,晶澳科技全球市场营销中心产品推广高级经理孙杰就“晶澳DeepBlue 3.0组件技术特性与价值分析”主题与参展观众进行了分享。

孙杰介绍,基于行业技术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发展,晶澳持续推出不同的高效组件产品,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其中,DeepBlue 3.0 系列组件采用了多项降本增效的核心技术,包括新一代PERCIUM+电池、182mm掺镓硅片、多主栅、半片等,自推出以来受到行业和全球客户的广泛关注。该系列组件综合考虑生产、运输、安装、系统配套、系统性能表现等各环节实际情况,真正意义上体现了“以客户端价值为核心、以最优LCOE为考量”设计思路。凭借高转换效率、优异的发电能力和出色的可靠性表现,以及强大的产能支持,受到全球市场的青睐,已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地的大型地面电站及分布式项目中。

现场分享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