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太钢集团领导层重大调整:曹志福、尚佳君拟任副总经理,柴志勇离任

日期:2021-04-19    来源:山西资本圈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4/19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宝武 太钢集团 宝钢股份

在实现控股权划转后,中国宝武太钢集团领导层的重大调整仍在继续。

记者注意到,太钢集团于4月16日召开干部宣布会,中国宝武党委决定:推荐曹志福为太钢集团副总经理人选(仍担任太钢集团、太钢不锈党委常委);推荐、任命尚佳君为太钢集团副总经理人选、党委常委,太钢不锈党委常委;柴志勇不再担任太钢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常委,太钢不锈党委常委,工作另行安排。

资料显示,曹志福此前为太钢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而尚佳君此前则为太钢不锈营销总监(营销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长时间任职于营销领域。

对于此次调整,出席此次干部大会的中国宝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秦铁汉表示,此次太钢领导班子调整,是中国宝武党委站在有利于太钢未来发展、有利于宝武事业发展大局的角度作出的。柴志勇同志长期在太钢工作,为太钢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中国宝武对柴志勇同志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曹志福和尚佳君同志是太钢成长起来的年轻干部,希望二位同志能够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太钢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努力促进太钢快速稳健发展,取得更好的经营业绩。

记者此前介绍过,在太钢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宝武“大家庭”,且迅速实现对宝钢德盛和宁波宝新两家不锈钢企业的托管后,中国宝武便于2021年3月份开始对太钢主要领导层进行调整,由原宝钢股份副总经理魏成文出任太钢集团总经理,同时兼任太钢不锈董事长,而集团总经理高建兵则赴任中国宝武总工程师、新材料产业中心负责人,所以柴志勇、尚佳君、曹志福等三人此次任职安排,应是集团整体领导层的接续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集团领导层频现调整外,太钢集团旗下核心上市平台太钢不锈更是利好不断,除了公司一季度业绩达到同期历史最好水平外,公司股价自2021年2月份以来更是异常强势,期间频现大涨,并成功创出近三年来新高,亦是近期山西板块表现最抢眼的股票。

(来源公开信息,仅供参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