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坦桑尼亚阿鲁沙水处理厂改善项目获得移交证书

日期:2021-04-14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李建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4/14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阿鲁沙水处理厂 水处理厂 电气控制系统

日前,市政公司坦桑尼亚阿鲁沙水处理厂改善项目获得移交证书。

阿鲁沙水处理厂改善项目位于坦桑东北部城市阿鲁沙,资金来源于非洲发展银行,2018年10月9日开工。本项目主要内容是对4个原有水处理厂进行修复和改建,其中最大的一个是梅戴维水处理厂,包含一整套水处理结构物、配套电气控制系统及加氯加药系统等,是一座技术较为先进的现代化水处理厂。

项目执行过程中,克服了免税批复滞后,山区施工交通不便,下雨频繁,设备进场难、只能依靠人工施工,新冠肺炎疫情等一系列困难,且项目各个施工面非常分散复杂,变更项多达几十项。面对诸多不利客观因素,项目依靠阿鲁沙管理部项目群管理优势,合理安排资源和施工计划,保障了项目各项任务如期保质完成。

随着项目的顺利移交,进一步赢得了业主的赞扬与认可,体现了公司良好的履约能力,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为公司继续深耕当地市场打下基础。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