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每百万英热单位6.6美元!日本3月LNG现货价格大幅下挫

日期:2021-04-13    来源:八卦能源君  作者:能源君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4/13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LNG现货价格 LNG现货价格 LNG价格

继2021年1月、2月的高点之后,日本LNG现货价格在3月大幅下挫。

日本经济产业省(MinistryofEconomic,Trade and Industry)的数据显示,2021年3月期间,现货LNG合同价格达到每百万英热单位6.6美元。这远低于2月份报告的12.7美元/百万英热单位和2021年1月报告的18.5美元/百万英热单位。然而,与2020年3月报告的基于合同的价格(当时价格为每百万英热单位3.4美元)相比,这是一个同比大幅增长。

2021年3月运抵日本的现货LNG价格也较前两个月有所下滑。2021年1月,以到达为基础的价格达到每百万英热单位15.5美元,2021年2月增至每百万英热单位16.3美元,在本报告所述月份,价格下滑至每百万英热单位9.3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2月到货价格等于2014年5月达到的最高水平。由于缺乏LNG现货进口报告,该部在2020年3月没有报告任何基于到货的价格。该部只调查日本公用事业公司和其他进口商购买的货物。它不包括与某一特定价格指数有关的货物交易,如美国亨利中心(Henry Hub)和JKM。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