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宝马、沃尔沃、谷歌等公司拒绝购买深海开采的金属

日期:2021-04-13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4/13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 深海采矿 电动汽车 特斯拉

据英国媒体报道,宝马(BMW)、沃尔沃(Volvo)和谷歌(Google)、三星(Samsung-SDI)等公司宣布不会在“全面了解”环境危害之前购买任何深海采矿生产的金属。这些企业表示,他们将把任何深海矿产排除在供应链之外,而且不会为任何深海采矿公司提供资金。

深海采矿作为陆地采矿的替代选择,已得到推广,用于开采汽车电池所需的矿物(钴和镍)。科学家们认为深海采矿会对海洋生态系统的危害,深海生态系统是地球上最缺乏韧性的生态系统。

随着特斯拉(Tesla)到大众(Volkswagen)等汽车制造商增加电动汽车的产量,对这类金属的需求将在未来10年迅速上升。一家深海资产初创公司DeepGreen开采深海矿物质的项目,预计到2024年开始运营,可供2.8亿辆电动汽车使用。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