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低碳经济

一图回顾2020年的中国能源经济

日期:2021-04-13    来源:河畔能源  作者:涂建军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4/13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行业 能源转型 风力发电

回眸2020,已经过去的这一年注定是历史上极不平凡的年份:面对新冠疫情全球蔓延、中美关系彻底重置、国际形势日渐严峻、固化的利益格局严重桎梏能源行业改革的不利局面,中国通过极其严格的抗疫手段较快地控制住国内疫情,并在全球范围内率先走出疫情管控导致的经济衰退。有鉴于此,中国成为2020年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大国。

为了回顾总结中国能源行业2020年非比寻常的发展轨迹,并探讨“3060”承诺对该行业在“十四五”规划期间的影响,4月22日,总部在柏林的国际知名能源智库Agora能源转型论坛(Agora Energiewende)即将出版《中国能源行业2020年度回顾报告:新冠疫情的影响追踪》这一报告,该报告的中文版将由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北京与Agora能源转型论坛在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全球首发。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