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逆变器涨价!4月12日起,上涨10%-15%!

日期:2021-04-12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4/12
1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逆变器企业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产品价格

【国际能源网 讯】逆变器也要涨价了!4月12日,某家逆变器企业发布《关于调整光伏逆变器产品价格的说明》。

该企业方面称,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全球市场供需变化严重影响,近期用于光伏逆变器的核心元器件芯片、IGBT功率器件等出现极度紧缺的状况,价格也随之走高;另外,逆变器用量较多的铜、铝等大宗原材料价格也不断攀升。据该企业判断,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这些逆变器核心部件的价格仍会持续高涨。

因此,迫于以上因素,自4月12日起,该企业决定对部分产品的价格作出调整,调整以后,产品价格提升10%-15%,主要涉SDT-G2和SMT系列产品,具体以实际产品型号为准。

按照此种情况,估计其他逆变器企业的涨价动作也会很快跟进。组件涨价,逆变器也涨价,考验EPC厂商实力、判断力以及承压力的时候到了。一定量的囤货?签署长单框架协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