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中国海装与华能清能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4-02    来源:中国海装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4/02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装 华能清能院 新能源

3月31日,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装”)与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清能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能清能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卫东,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平,中国海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满昌出席签约仪式。华能清能院副院长任立兵,中国海装副总经理黄卫民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在重大科技项目、“卡脖子”技术攻关、大基地开发设计等方面开展合作,齐力推进科技创新,提升双方整体实力,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表示,中国海装与华能清能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丰硕的合作成果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共同服务国家战略、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积极探索在新能源等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共同为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海装、华能清能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