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丹麦公布液化天然气加气站计划

日期:2021-04-01    来源:《气体世界》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4/01
1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清洁燃料 加气站 丹麦液化天然气

丹麦正在建设一个新的液化天然气卡车加气站,据信这是丹麦的第一个加气站。

车站运营商Q8是该项目的幕后实际运作者, 将在丹麦城市帕德堡的IDS加气站托管该站,该站紧挨着一条主要高速公路,与德国接壤。在加气站初期运营期间,卡车司机将在加气站将液化天然气加满,但最终,Q8将提供100%不含化石的液化沼气(LBG)。

技术解决方案将与荷兰公司LIQAL合作交付,加气站由KC LNG交付。这些公司将在2021年底之前将加气站准备就绪。

“在Q8运营公司,我们对这个项目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我们希望帮助我们的客户开始可持续的运输转型,丹麦Q8公司车队和IDS检测部门负责人格特·托马森(Gert Thomasen)说, 我们看到重型货物运输行业对可持续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公司现在要求他们的货物使用更可持续的能源(如天然气)运输。”

托马森说:“我们希望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实现这一过渡,而液化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一般都是与重型运输高度相关的替代品,它们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就转换成电力。我们的客户不会坐等,他们想要的是具体的解决方案。”

加气站将是全自动的,不需要操作员,卡车司机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加满气。KC LNG集团液化天然气负责人奥尔森· 萨布尔补充说:“世界需要摆脱柴油和其他高污染燃料,这一举措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的目标之一是打破目前阻碍卡车使用清洁燃料的障碍。现在我们正在解决其中一个大问题,那就是缺乏可获得性。”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