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2021年越南光伏&工商业路演,安泰技术分享干货满满

日期:2021-03-31    来源:福建安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3/31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安泰新能源 越南光伏 光伏支架

3月30日,2021越南首届线下光伏&工商业屋顶路演专场活动在越南胡志明顺利举办。现场召集100+来自当地和国际的政府代表、开发商、投资商、制造商、EPC和公用事业等,并邀请超过20+来自越南当地的CEO、VP、高级管理人员将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活动,聚焦蓬勃发展的越南光伏&工商业光伏。

安泰新能源作为越南市场主流支架供应商受邀出席,在会上分享了最新猎光D+系列、逐光S+系列跟踪支架系统产品。其成熟稳定的多点驱动技术实现与大尺寸组件的完美结合,可兼容182mm、210mm等主流尺寸组件,配合专利U型主梁及组合檩条设计,最大程度提高系统稳定性,在实际应用项目中实现利用小时数和发电量提升,最大化保障收益率。要点清晰,深入浅出的技术分享让现场参会人员反响热烈。

2021年,越南光伏市场发展劲头依然强劲,去年新增装机量已超过10GW,成为全球前3大光伏市场。作为重点出口市场之一,安泰新能源在越南市场深入布局,在当地设立分公司和仓储及销售、技术团队,从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全方位保障项目的高可靠性。凭借优质的市场口碑,2020年公司在东南亚市场单年支架出货量达900MW,在越南分布式光伏市场占有率第一。

未来,安泰将始终以“硬科技·光伏支架高端定制专家”为品牌定位,以“世界光伏、中国脊梁”为愿景,持续输出便捷快速、稳定可靠、创新高效的支架解决方案,为全球光伏提供持久优质的高端定制化服务。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