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晋能科技:HJT M6电池量产平均效率达24.3%

日期:2021-03-26    来源:晋能科技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3/26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晋能科技 异质结

3月25日,第七届太阳电池浆料与金属化技术论坛在常州召开,晋能科技HJT研发总监王继磊应邀出席会议,并与来自高效太阳能电池、导电浆料和金属化上下游产业链的多位行业人士围绕HJT技术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作为光伏智造的领跑者,晋能科技始终坚持技术迭代的核心战略。晋能科技M6尺寸异质结电池量产平均效率已达到24.3%,经第三方行业权威检测机构中国计量院认证,晋能科技M6尺寸异质结电池量产最高效率达24.7%。

王继磊指出:“在产业链的共同努力下,异质结技术逐步实现以及可预期的规模化效应,不管是在效率还是降本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目前,晋能科技异质结组件的成本是PERC组件的138%,把成本降至PERC的108%是我们这一阶段的目标。金属浆料成本高是目前推广异质结技术上遇到的主要难点。而随着我们对低成本浆料的探索逐渐取得成果,我们对于实现这一目标非常有信心。”

当前,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下,绿色低碳已成为能源发展的大趋势。晋能科技将坚持技术创新引领产业进步,将中国先进的光伏制造技术带向全球,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升级,助力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