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中国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法规

广东2021年集中式光伏项目开始申报,备案规模已超32GW

日期:2021-03-18    来源:广东省能源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3/18
1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发电项目 广东光伏

近日,广东省能源局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光伏发电项目的通知》,为编织广东省年度光伏项目开发方案,有序推进光伏项目开发建设,现组织申报2021年光伏发电项目。

文件明确项目申报范围为2021年在建和具备建设条件新开工的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之前已列入国家竞价、平价清单的光伏项目。

根据文件,项目申报分为在建和新开工两类。在建项目申报需提供项目备案证、在建证明材料(现场建设照片或视频)以及项目投资主体出具的《并网时间承诺书》。

新开工项目则需提供项目建设方案、县级以上政府签订的开发协议、县级以上国土部门出具的用地支持意见、与土地业主方签订的用地协议或租赁合同、电网出具的接入意见或批复以及项目投资主体出具的《并网时间承诺书》。

具体文件见下: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