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有颜有料 | 禾望光伏再次闪耀分布式光伏创新论坛

日期:2021-03-17    来源:禾望电气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3/17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禾望电气 分布式光伏 光伏逆变器

2021 年3月17日,第三届分布式光伏创新论坛在安徽合肥举办,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可再生能源中心、安徽省新能源协会、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光伏行业相关企业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十四五”新征程下分布式光伏持续发展的健康之道。禾望电气作为国内主板上市的逆变器企业,受邀参加此次盛会。活动现场禾望电气以《用科技铸造绿色未来》为主题进行演讲,同时还展示了高颜值主打产品100kW逆变器,再加上随处可见的品牌形象,让禾望电气再次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之一。

一波又一波

安徽光伏的“风”来了

2021 年正式开启了“十四五”新征程,平价时代下的光伏行业将迎来暴发式增长。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预计,“十四五”期间,中国年均光伏新增装机规模在70GW到 90GW之间。除了良好的趋势增长外,关于光伏的利好政策也是一波接着一波。

首先在近日的两会上,国家重磅宣布将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制定2030年前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进一步大力发展新能源。其次,安徽省也于3月初召开了关于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征求意见座谈会。最后,安徽省能源局发布了关于建立安徽省可再生能源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库的通知。各种利好政策的扑面而来,势必会让安徽省的光伏迈入一个高速发展期。禾望电气较早布局安徽省的分布式光伏市场,多年的细心耕耘,已成为安徽市场首选的实力派逆变器品牌之一。不仅产品以高发电,性能稳定等特点备受好评,而且通过服务和产品并举的方式,真正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解决问题,为客户创造价值。

禾望智能逆变器

不仅仅发电好

产品是企业在市场的立身之本,更是重中之重,好的产品自带光芒,能够自动吸引客户的关注和合作。禾望智能逆变器,就具有这种良好属性,其不单发电好,更具有全系列、高颜值、性能稳定、独特散热、IV诊断、全方位防雷、支持铝线接入等七大亮点。15年以上开发经验的研发团队、高达10%的研发投入、多达530+的专利、完善的实验室和测试设备,这些就是禾望电气产品优势的来源,这也是其核心竞争之一。

优秀的产品势必会带来很多备受好评的项目应用,禾望电气的项目应用基本是好口碑的代表,像安徽六安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安徽滁州定远光伏屋顶项目、安徽蚌埠工商业项目等,自从并网以来,一直稳定高效,让客户坐享高收益。

在禾望人的心里

服务的份量远超产品

注重服务,服务远大于产品本身,这是禾望光伏对服务的理念,所有的禾望光伏服务人员也在用行动践行这一理念。为了更好的服务,禾望电气再一次升级服务团队,不仅扩大服务团队,更是对服务团队进行了专业的培训,要求从项目前期的方案沟通、对接、工艺展示,到合作过程中的安装调试,以及后期的运维,每一块都能专业细致。同时还在全国设立服务中心(如潍坊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快速,全方位的市场服务,也为行业树立了服务的典范。截止目前,禾望电气更是荣获了多个服务和运维奖项,在2021年,禾望的服务团队将再接再厉,用服务温暖客户。

2021年,禾望电气希望继续用好的产品和服务与您携手,一起为推动行业的发展而努力,更为了国家新能源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若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拨打400-8828-705咨询,或者访问禾望电气的官方网站www.hopewind.com(也可百度搜索“禾望电气”)进行了解。

禾望电气(股票代码603063)作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电气企业,一直专注于新能源和电气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风力发电产品、光伏发电产品和工业传动产品等,拥有完整的大功率电力电子装置及监控系统的自主开发及测试平台,并且不断通过技术和服务上的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在光伏并网发电领域,禾望电气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集中/集散式大功率光伏发电系统和中小功率组串式光伏发电系统,并拥有华南、华东、西南、西北、华北、东北片区等17个服务基地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截止目前,禾望电气在产品、技术、和服务上都属于行业的佼佼者,欢迎咨询合作。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