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博高信息荣获第三届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两项大奖

日期:2021-03-16    来源:博高物联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3/16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博高信息 供电企业 物联网产业 智能物联网

2021年3月11日,第三届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中国·成都)暨2020年物联网产业年会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7号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以“融合创新·智能物联”为主题,在四川省经信厅和成都市经信局的联合指导下,由四川省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成都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主办。300多家企业、12家行业组织、40家高校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成都博高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融合5G和LoRa的智能电动车充电系统”项目经联盟专家委员会审核,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物联网行业融合创新应用项目”。成都博高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俭伟先生坚持“创新、勤奋、踏实、和善”的企业精神,带领团队对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研发,为物联网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业绩卓越,荣获“2020年度四川省优秀物联网CEO”称号。

(公司荣获的两项大奖)

目前四川省已形成了从上游物联网芯片、智能传感器到下游系统集成及应用服务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呈现出“一个核心两个支撑六园区”的产业布局。智能物联网将成为成都暨电子信息产业后又一新增的动力源。

成都博高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发展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及设备,向广大的供电企业提供优质的用电信息采集设备和完善的技术方案,同时也是以LoRaWAN、电力载波、NB-LOT物联网技术为基础,为客户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在本次年会上获得两项大奖,不仅是对公司2020年物联网领域工作得到认可,更增强了在联盟内的企业知名度,使博高信息接触到更多物联网领域内的优秀方案与合作伙伴。

博高公司将始终本着“创新、勤奋、踏实、和善”的企业精神,始终贯彻“市场为导向、技术为基础、质量为生命、发展为动力”的企业方针,对内夯实研发建设,对外强化企企合作与企校合作,以更好的产品及更好的方案服务智慧城市。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