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广东惠州仲恺高新区吴献民书记莅临首航考察指导工作

日期:2021-03-11    来源:首航新能源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3/11
18: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首航集团 首航新能源 碳达峰 碳中和

3月10日,惠州仲恺高新区吴献民书记一行莅临首航新能源考察指导工作,首航集团董事长许韬,副总经理徐锡钧,厂长王金峰,董事会秘书龚书玄参加了本次接待工作及座谈会。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吕淑欢,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周德文,区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科科长黄乐全,区两委督查办副主任缪凯赟等随同考察。双方就首航惠州现代化生产制造基地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首航集团董事长许韬对市、区政府对首航新能源在惠州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在仲恺高新区投资建设制造基地的具体规划及未来发展作了详细的汇报。

许韬表示,惠州仲恺基地力争在2023年初全面投产,规划产能100GW,2026年实现销售收入超100亿,旨在推动仲恺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当地就业,践行习总书记所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吴献民书记对首航新能源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研发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首航惠州仲恺生产基地的规划及未来战略目标给予肯定,并表示各部门将会积极配合,全力做好生产基地项目落地保障工作,保证项目准时动工落地。

会后,吴献民书记一行在许韬的陪同下参观首航东莞现代化工厂。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