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技术 » 综合能源技术

石墨烯导热膜热管理解决方案 ——致力于无人机功率器件轻量化散热技术

日期:2020-12-31    来源: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2/31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宝泰隆 石墨烯 石墨烯导热膜

2020年11月26-27日,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暨中关村第四届新兴领域专题赛总赛、成果展示、颁奖和对接活动在中关村丰台新兴产业基地举行。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劲松、国防科工局信息中心主任胡金武、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等领导莅临现场,参观专题赛技术成果展并出席颁奖典礼活动。

本届专题赛总共发布需求168个,涉及新能源与新材料、信息技术与安全、动力系统、智能制造、无人系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核生化安全、卫星应用、其他领域等9大领域。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技术研发中心以石墨烯导热膜轻量化散热解决方案,参与对接无人机功能器件轻量化散热需求,荣获本次项目专赛的优胜奖。

项目专题赛中,我们针对需方提出旋翼及固定翼无人机用功率器件轻量化散热技术方案与产品需求,从材料角度,结合公司主营开发产品,提出了“石墨烯导热膜+石墨烯导热硅脂”的散热材料解决方案。通过石墨烯导热膜优异的热传导性能,将热量从热源部位快速导出,辅助空气动力学对流设计,实现了高效的散热效果。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