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大功率产品再签大单!固德威与韩国GS Global签署100MW合作协议

日期:2021-03-04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3/04
1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固德威 光伏逆变器 光伏市场

近日,固德威(688390.SH)与韩国GS Global公司签署了100MW光伏逆变器供货协议,强强合作重点开拓工商业及地面电站光伏市场。此大单的签订,也实现了2021年固德威在韩国市场的开门红。

GS Global是世界五百强韩国GS控股集团的子公司,最早成立于1954年,目前在钢铁、石化、煤炭和生物质能以及工业产品贸易领域扮演着全球领导者的角色。GS Global凭借其为国内外客户、业务合作伙伴创造最佳价值和最佳解决方案的能力,已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拥有3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和办事处。近年,GS也在寻求从传统能源到新能源的业务扩展和转型,并且一直在物色战略合作伙伴,固德威凭借在韩国市场的影响力,进入GS的视野,逐步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

GS Global十分看重固德威在全球市场的口碑和影响力,并对100kW-225kW大功率组串逆变器寄予厚望,将HT系列机型纳入其全球推广销售目录。据了解,随着固德威大功率机型的成熟稳定,在国内的应用逐渐增多,在国外也受到了大客户的青睐。HT系列产品最多拥有12路MPPT,高功率追踪密度,有效减少组件失配、提升系统发电量;组串最大输入电流达15A,可以完美匹配双面和大功率组件,另外固德威也正在开发更大电流方案,积极为组件大功率时代提供适配解决方案;在系统安全领域,HT大功率产品系列拥有温湿度检测功能,可选AFCI2.0技术,领先的数据安全等功能,不仅是系统降本增效的利器,而且在扞卫电站安全方面也技高一筹。

固德威HT系列100-225kW,三相十二路

关于此次签约,GS Global可再生能源部门总监Sangyoon Kim表示,“GS Global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向国内市场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我们相信,与固德威的合作将进一步丰富GS的系统应用场景,提升产品组合的竞争力,为加速韩国能源转型提供更多机会”。

固德威国际副总裁沈荣表示,“固德威韩国子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不断为当地市场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服务,通过多年的运营,出货量跻身韩国TOP 5品牌,建立起了良好市场口碑,未来固德威将充分利用其研发创新实力、生产制造能力和高效细致的服务,结合GS Global在韩国乃至全球的巨大影响力,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推动韩国新能源产业发展”。

来源:固德威光伏逆变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