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2020年巴西原油产量增长5.5%

日期:2021-02-06    来源:自然资源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2/06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原油产量 天然气产量 海上油田

据BNAmericas网站报道,巴西石油管理局(ANP)的数据显示,2020年,巴西原油产量为294万桶/日,超过年产量为277.9万桶/日的欧佩克第三大产油国阿联酋,较上年的278.5万桶/日增长5.5%。

2019年,巴西原油产量较阿联酋少30万桶/年,但是已经比科威特多10.7万桶,后者是居于沙特阿拉伯、伊拉克和阿联酋的世界第四大产油国。

巴西产量增长主要由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推动,过去10年,该公司在桑托斯盆地的图皮(Tupi)和布齐奥斯(Buzios)等盐下油田投产。

因为有4艘浮式生产储油船(FPSO)运营,布齐奥斯已经替代萨宾霍(Sapinhoá)而成为巴西第二大油田,并将成为最大油田,因为Petrobras计划在该地区安装8个新的生产平台。

Petrobras公司的2021-25年战略规划预计有13个FPSO投产,包括布齐奥斯的4个新FPSO。梅罗油田(Mero)的瓜纳巴拉(Guanabara),以及塞皮亚(Sepia)油田的卡里奥卡(Carioca)计划今年投产。

与此同时,埃奎诺尔(Equinor)和壳牌公司的巴卡尔豪(Bacalhau)和加托多马托(Gato do Mato)海上油田未来10年将投产。

但是,巴西石油产量尚未达到疫情前水平。2020年1月份,该国原油产量曾创下310万桶/日的纪录。

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最近报告预计,在盐下油田投产和上产推动下,2021年巴西原油日产量将较上年增加12万桶,2022年将增加15万桶。 

ANP预计,2021年海上石油产量为308万桶/日,陆上石油产量为9.7万桶/日。

ANP的数据显示,2020年该国天然气产量为1.27亿立方米/日,较上年增长4.1%。2021年海上和陆上产量分别为1.08亿立方米/日和0.21亿立方米/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