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贵州金元鸭溪电厂充换电站项目正式建成投产

日期:2021-02-04    来源:贵州金元  作者:刘江维、刘红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2/04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金元 鸭溪电厂 电动汽车 充换电站

近日,落户于贵州金元鸭溪电厂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站成功带电,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建成投产。

贵州金元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项目位于贵州金元系统内各火电厂和煤矿,计划建设智能充换电站(8工位)5座,240kw充电桩20个,其中鸭溪电厂智能换电站1座2工位,充电桩4个。该项目为贵州金元新能源建设模块化群充电系统,采用高防护群智能大功率直流充电产品,具备 cms 主动柔性充电及两层防护安全智能充电功能,保障车辆安全充电,为前来停放的社会车辆提供充电服务,是贵州金元新能源发展重点项目。

鸭溪电厂充换电站作为最晚开工项目,前期通过与施工单位密切配合,确保充换电站如期投产。一是组织保障到位,成立以总工程师为组长的“充换电建设项目”小组”,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二是安全措施保障到位,施工现场派专人进行监督,指导施工人员进行安全作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工程进度;三是技术措施保障到位,组织施工单位进行现场技术交底,安排专业部门承接厂内复杂的控制回路施工、程控组态等工作,为项目及时完工节约大量时间;四是奖惩兑现到位,把项目提前投运与项目主体监督部门人员挂钩,以安全质量为前提,对项目如期完工做到奖惩分明。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