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40.59亿元,8.82亿片!正泰子公司签订单晶硅片采购合同!

日期:2021-01-21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1/21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器 弘元新材 上机数控 单晶硅片

【国际能源网 讯】1月20日,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订采购合同的公告》。

公告称,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正泰太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海宁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民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合称“乙方”)根据生产经营计划需要,与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机数控”)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简称“弘元新材”或“甲方”)于2021年1月20日签订了单晶硅片采购合同。

合同约定公司全资子公司向对方采购单晶硅片8.82亿片(上下浮动不超过10%),预计2021年采购不低于2.1亿片,2022年采购3.36亿片,2023年采购3.36亿片。

本次签订的长单采购合同采取价格月议的定价方式,根据PV Infolink最新公布的单晶硅片均价测算,预估采购金额三年总计约40.59亿元(含税)。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至2023年。

公告还称,该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未来经营计划,有利于保障公司单晶硅片的稳定供应。

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上机数控的资产总额27.63亿元,净资产为17.08亿元,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8.06亿元,净利润1.85亿元。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