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南非Eskom关闭部分Koeberg核电站机组

日期:2021-01-05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1/05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机组 涡轮发电机 南非核电

据南非新闻24小时1月4日报道,由于发生泄漏,Eskom公司已经使Koeberg核电站的1号机组下线,并加快了计划中的例行维护,该机组将于2021年5月恢复使用。Eskom声明称,1号机组的3个蒸汽发生器中的一个泄漏率不断上升,尽管泄漏率在安全范围内,仍将机组下线进行维修。Eskom保证这一决定不会对工厂、人员或环境造成风险。

根据Eskom网站,Koeberg是非洲唯一一个采用压水反应堆(PWR)设计的核电站,拥有南半球最大的涡轮发电机,也是世界上最南端的核电站,装机容量1940 兆瓦。在过去的三年里,其平均可用性为79.7%,而同期的平均产量为12715千瓦时。Eskom称,该核电站已经安全有效地运行了28年以上,仍然有使用寿命,可以继续使用更长的时间。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