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TIFS将向现代BEV车系提供热冷却液系统

日期:2020-12-16    来源:美通社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2/16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输油系统 燃油系统

汽车流体系统技术全球领先供应商TI Fluid Systems(LSE:TIFS)今天宣布,将为现代、起亚和捷恩斯品牌的庞大车系提供热冷却剂流体输送系统,此项供货将从NE EV车系开始,这是一款基于未来派“45”概念车的新型电动紧凑跨界车。

从1月份开始,TI Fluid Systems将为所有韩国生产的8种现代电动汽车平台提供冷却液输送系统。新的载液产品采用了我们的创新方法,以重量轻和经过优化的、将近100%的尼龙工程聚合材料管线制成,而且其快速连接器以各种直径进行模制、成型和组装,用于电池和电机驱动器的热管理。

TI Fluid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Kozyra评论道:“我们很荣幸能为这种令人兴奋的电动汽车发展提供我们的尼龙产品,以及在流体和热管理系统方面的其他专业知识和经验。多年来,我们与现代汽车一直保持着极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期待随着这些独特的全球纯电动车(BEV)平台在各个区域市场的扩展而为其提供支持。”

现代汽车计划到2025年将其BEV产品线扩展至25款车型,其中第一款将于2021年1月推出。TI Fluid Systems将为新的BEV车型提供制动总成,以及为现代汽车数款现行混动车型提供油箱总成和燃油管线。

TI Fluid Systems一直是现代汽车的长期供应商,为现代汽车全球50多种不同的汽车生产线提供制动和燃油系统、燃油箱和输油系统、动力总成系统和热管理系统。

关于TI Fluid Systems

TI Fluid Systems是燃油储存、携带和供油系统的全球领先生产商,主要面向轻型汽车市场。TI Fluid Systems拥有近100年的汽车燃油系统生产经验,在28个国家拥有108个生产点,服务全球各大原始设备生产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