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韩国发布新的膜式LNG船船级规则

日期:2020-12-09    来源:八卦能源君  作者:能源君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2/09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船级社 膜式LNG船 LNG运输船

韩国船级社(KR)制定了新的船级社规则,修订了现有的膜式LNG船的结构规则。

新的船级社规则采用基于直接荷载分析的EDW(等效设计波)概念,以确定满足各种荷载情景下结构强度、屈曲和疲劳强度标准的结构布置和构件尺寸,并通过应用直接结构分析重新验证。

新制定的规则不仅涵盖了LNG运输船的一般尺寸,而且通过分析和反映这些船舶的运动特性,还涵盖了超大型LNG运输船(210万至26.6万立方米)。KR在声明中说,新规则的制定也完全符合IGC规范(国际气体运输船规范)。

为了测试和改进规则,韩国皇家航空公司对一艘与现代重工、大宇造船与海洋工程公司和三星重工合作的LNG运输船进行了影响分析。通过对17万立方米级膜式LNG船最新设计规则的验证,各船厂还将该规则评估为在结构安全和优化设计方面极具竞争力的规则。预计通过将新规则纳入KR的结构尺寸和强度评估计划“SeaTrust船体扫描”,LNG运输船的结构设计时间将大大缩短,该计划已被许多设计公司和造船厂广泛采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