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亨通孙中林:联合创新颠覆产业变革新思路,以为客户、行业和社会创造价值为奋斗目标!

日期:2020-12-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2/08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电力 能源互联网 智能电网 综合能源服务

12月6日,亨通集团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20年度新产品鉴定暨发布会”。会议期间,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副总裁孙中林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鉴定会规模大、受关注程度高,对于公司在新产品、新业务的转型和产业延伸上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特别是表现在新产品的后续发展、市场推广和行业引领上。面对后疫情时代,在万物互联的当下,我们以为客户、行业和社会创造价值为奋斗目标,将产业核心技术有效融合,并实现互补,形成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是使命也是发展的动力。”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副总裁 孙中林

孙中林提到,“电力与能源产业是亨通的主营产业之一,拥有从高端紧密材料到中低压、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和海洋能源及通信传输全系列产品,致力为全球能源互联网建设,提供智能电网综合能源服务,超高压特高压电力传输,超高压海洋电力及通信传输系统解决方案及设计、施工运维为一体的工程服务。”据记者了解,目前,亨通已经跻身为全球海洋电力和超高压电力传输领域前5强,中国海洋通信传输领域第1。孙中林表示,“未来,亨通除了在超高压海缆、海洋工程等原有的产品与服务的基础上,会继续拓展海洋领域的创新产品。”

在通信产业领域,孙中林介绍到,“亨通拥有光纤通信全产业链布局优势,在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技术、5G及应用、传感技术等高端技术提前布局,组织研发,已形成系列场景解决方案。同时,亨通联合各大科研院所和高校在在半导体材料、量子通信、下一代通信技术等领域展开研究,借助高校、科研院所的资源研发力量,融合亨通的综合优势,实现产学研强强联合。”

此次2020年度新产品鉴定暨发布会,亨通两大产业集团联合发布的12项新产品通过鉴定,其中7项达国际领先水平,对此,孙中林强调:“作为高科技的产业集团,我们在未来新产品的竞争力和发布上,会按照整个产业集团的布局。这次发布是以电力为主、通信为辅发布新品,将来我们要实现产业集团间的联动,为我们的客户,为我们的行业,为整个社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