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华电签约正泰集团共谋光伏发电

日期:2020-12-03    来源:华电集团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2/03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集团 南存辉 华电集团 温枢刚

12月1日,华电集团公司与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华电集团公司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正泰集团轮值总裁栾广富出席并见证签约。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宏志,正泰电器董事、副总裁,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尊重、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保障光伏组件供应、光伏发电资源合作、光伏发电技术服务、供应链、产业链战略合作和海外市场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中国企业“技术+资本+品牌”强强联合的典范。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温枢刚对南存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温枢刚指出,近年来,中国华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以基地式、规模化理念开发风电光伏,探索发展“互联网+”智慧能源、多能互补、储能等综合能源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光伏项目开发、推进能源低碳化、数字电厂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为我国电力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经济社会不断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南存辉对中国华电长期以来对正泰集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南存辉指出,正泰集团积极顺应现代能源、智能制造和数字技术融合发展趋势,提出了“一云两网”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企业数字化应用服务、电气行业智能化应用水平,探索开拓区域能源物联网模式。希望双方在组件供应、项目开发、技术服务与改造、海外市场开拓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互利共赢,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物资公司有关负责人;正泰电器、正泰电气、正泰新能源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