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自然资源部挂牌出让6个贵州页岩气探矿权勘查区块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矿业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1/24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探矿权 贵州页岩气

自然资源部近日通过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让6个贵州页岩气探矿权勘查区块。据了解,此次挂牌出让的6个页岩气探矿权勘查区块面积合计695.852平方千米,首次出让期限为5年。

竞买人需满足以下资格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净资产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的内外资公司;独立法人,不接受联合体竞买;未被列入全国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系统中的“严重违法名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惩戒对象”“重点关注名单”“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个出让区块名称为:贵州正安中观区块页岩气勘查、贵州务川大坪区块页岩气勘查、贵州绥阳桴焉一区块页岩气勘查、贵州绥阳桴焉二区块页岩气勘查、贵州遵义新舟区块页岩气勘查、贵州德江石朝区块页岩气勘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