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山东博山区政府与爱德曼氢能源项目合作签约

日期:2020-11-19    来源:博山发布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1/19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爱德曼氢能源 中材高新 燃料电池

11月17日,博山区政府与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马晓磊,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中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颖、总裁张伟儒,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黎明,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区委书记刘忠远,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凯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博山区政府与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并为徐黎明颁发“博山区政府经济顾问”聘书。

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研发、生产金属板燃料电池的公司,掌握特有的金属板涂层核心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实现了金属双极板和膜电极两大燃料电池基础零部件的国产化,目前已经成功开发出我国首例长度超过3米、容积超过300L的大容积氢气瓶,并完成了首例氢气瓶系统组装,成为国内唯一能够对接国际燃料电池先进水平的企业。

刘忠远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博山区坚持工业立区、工业强区不动摇,深入实施“四换三名”“技术改造突破年”“凤凰行动”等一系列重大工程,积极探索“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业互联网应用,全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工业转型升级迈出坚实步伐。目前,已形成机电泵业、健康医药、汽车智造、新型材料四大主导产业,规划建设五大产业园区,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82家,被确定为国家火炬计划泵类产业基地、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山东省优质泵类产品生产基地,具备较强的产业配套能力。爱德曼氢能源产业项目落户博山,对于促进博山工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博山区委、区政府将努力为企业创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法制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以真诚的友谊和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返回 国际能源资讯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