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德尔芬(Delfin)董事会聘入LNG专家

日期:2020-11-13    来源:八卦能源君  作者:能源君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1/13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德尔芬 低碳能源转型 LNG燃料

德尔芬公司(Delfin Midstream)在墨西哥湾将开展FLNG项目。

该公司表示,奥斯卡·斯皮尔勒将以董事会执行主席的身份加入公司。在其职业生涯中,斯皮尔曾担任Golar LNG、Frontline和Sea Production的首席执行官,并担任Quantafuel的董事长。他领导了第一艘FLNG船在Golar的开发和执行,在预算内交付FLNG Hilli Episeyo,并将其投入商业运营。

德尔芬最近完成了一艘新建造的FLNG船的FEED。FEED结果以及整个项目开发活动使公司能够以550美元/吨/年的总资本成本执行该项目。该公司还利用其低成本的FLNG基础设施和技术在北美开发其他项目。

在谈到他的任命时,奥斯卡·斯皮尔勒说:“德尔芬公司开发了美国大陆最具成本效益的LNG出口项目,再加上氢火焰离子化阈值仅为2.0至2.5百万吨/年,这使得德尔芬在当今充满挑战的市场中独树一帜。随着未来几十年全球向低碳能源转型,LNG无疑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斯皮尔拥有丰富的董事会经验,担任航运、钻井和金融行业多家公司的董事长和/或董事,包括离岸商业合作伙伴公司、能源钻探公司、Jasper投资公司、Archer公司、AvenirLNG公司、北大西洋钻探公司和海运公司。值得提醒的是,德尔芬LNG公司正在开发基础设施,在墨西哥湾,每年最多有4艘LNG船生产1300万吨LNG。

每艘FLNG船舶都可以独立开发,拥有自己的商业和财务结构,这使得德尔芬公司在全球LNG成本曲线中处于较低水平,加上2.0至2.5 mtpa公司承购量的最低FID阈值。每艘船舶将配备两个卸载设施,以满足大型远洋运输船以及区域对LNG燃料加注和小型船舶的需求。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