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Iberdrola2025年前对可再生能源投资890亿美元

日期:2020-11-10    来源:power-technology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1/10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可再生能源 陆上风电 可再生能源

西班牙可再生能源开发商Iberdrola向其股东提出了一项计划,到2025年投资890亿美元(合750亿欧元)。

公司高管在周四举行的资本市场日披露了Iberdrola的计划。在风电领域,公司高管宣布了计划将净利润每年增长6%-7%。到2025年,这将意味着59.3亿美元(50亿欧元)的利润。

到那时,该集团的目标是将其装机容量从32GW增加到60GW,到2030年增加到95GW。其中几乎一半的增长将来自陆上风电开发。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Ignacio Galán表示,该公司已证明其地位和能力是全球脱碳和金融复苏的一部分。他继续说:“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经济是可能的,但是我们今天需要采取行动。总投资将增长到2025年,几乎是我们先前计划的两倍。我们的EBITDA将达到150亿欧元(约合180亿美元),利润约为50亿欧元(约合59.3亿美元)。

“我们完全有能力捕捉到这一增长的份额,在我们运营的地区中,陆上风能和太阳能的份额为5%至10%。在海上风电领域,我们目前的领先地位使我们能够获得15%至25%的收益。”

Iberdrola将支出的一半投资于美国和西班牙市场

Galán表示,他的公司将在2025年前花费810亿美元(合680亿欧元)用于有机增长,另外80亿美元(合70亿欧元)将用于PNM Resources。10月下旬,这家美国能源控股公司宣布被Iberdrola子公司Avangrid收购。

在总投资中,51%的投资将用于可再生能源投资,另外40%的投资用于网络投资。

从地理位置上讲,美国将获得34%,该公司的母国西班牙将获得21%。英国将获得16%的投资,相同的份额将共同用于其他欧洲国家和澳大利亚。巴西将获得11%,相当于98亿美元(83亿欧元),而墨西哥将获得2%。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