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纽约储能发展或将实现在2030年前替代2.3GW调峰资产

日期:2020-11-05    来源:EnergyTrend储能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1/05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调峰电站 化石燃料 纽约储能

10月29日近日,Strategen联合New York Battery and Energy Storage Technology Consortium (NY-BEST)发布名为“Long Island Fossil Peaker Replacement Study”的报告。报告分析研究了用储能来取代那些位于纽约人口稠密的长岛地区的、即将退役、老旧且效率低下的化石燃料调峰电站的成本效益。

长岛拥有4,357MW的调峰电站,其年发电能力仅为15%或更少,但每年要为Long Island Power Authority (LIPA)的客户支付近5亿美元的维护费用。Strategen的分析显示,用储能取代这些调峰电站,可以降低能源成本,创造就业机会,建立一个更有弹性的电力系统,减少空气污染,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对于长岛和纽约来说,这是一个可行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报告的主要结论包括:

在2023年之前,用储能取代长岛1116MW的化石燃料调峰电站,是可行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到2030年,替代的容量将超过2300MW。

在未来十年里,LIPA客户可以通过退役和替换老旧的化石燃料资产,节省高达3.93亿美元的资金。

用储能取代调峰电站将每年减少265万吨二氧化碳、1,910吨氮氧化物和639吨二氧化硫的排放,每年带来1.63亿美元的社会效益。

在替换的2300MW的调峰电站中,有334MW即将立即退役,另有782MW将在2023年前逐步淘汰,与当地排放控制法规的执行和LIPA现有的长期合同到期相符。

在长岛东端,短期内可能会有多达90MW的化石燃料调峰电站被储能所取代,随着当地限制条件的解决,还会有更多的机会。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