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Orbit正在使用以太坊区块链改革 可再生能源行业

日期:2020-11-05    来源:能源舆情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1/05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区块链技术 太阳能电池

Orbit推出的新型商业化的可再生能源业务,正在可再生能源行业掀起大浪潮。这个新项目具有革命性,通过使用以太坊区块链技术,让普通人也能参与太阳能买卖。

维克托·奈特(Victor Knight)于前年提出了了Orbit和Orbit网络的构想,并于2020年正式建立,其目的是使可再生能源行业的交易和服务更加无缝且直接。Orbit将会分发特殊的ORBT代币进行买卖。另外,由于以太坊区块链技术,因此完全是匿名的。

气候变化造成的破坏性后果已经变得极其可怕,因此从燃烧化石燃料转向使用清洁和可再生能源是至关重要的。这正是Orbit希望帮助解决的问题。

轨道网的重点是可再生能源的商业化,包括商用和住宅用发电机和太阳能电池。ORBT代币的价值将得到肯定,这要感谢那些买卖Orbit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人们。如果你选择支持并成为Orbit市场的一部分,即使代币的价值将来会下降,但你的投资会相对安全,你将成为安全网络的一部分,

Orbit正紧跟着像特斯拉这样的巨人的脚步,他们在周围创造了一个充满激情的社区和粉丝群。其愿景是让买家和投资者对其项目、产品和服务充满热情。这就展示了在社交媒体上创建社区的重要性。

Orbit的第一个项目

Orbit的第一个项目是发行一种家庭和企业都可以使用独特的太阳能电池。这是轨道版的特斯拉的首款跑车,它把特斯拉放在地图上,并导致周围形成了一个热情的球迷群。Orbit的愿景是颠覆可再生能源产业的运作方式。它希望帮助那些认为使用可再生能源使得世界变得更美好,而感到兴奋的人创造财富。

随着价值1000000美元的以太币投资到Orbit代币上,这家公司正在开始运作。更重要的是,投资者将拥有一个安全网,至少能让他们享有投资Orbit的公司所提供的流动性,这使得支持Orbit网的项目有更高的安全性。

近年来,有很多虚假且毫无意义的ICO涌现。这不是另一种情况。轨道网络对DeFi社区充满热情,并计划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整个生态系统的一个整体项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