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NEWLINK能链受邀出席“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 对话法国电力

日期:2020-08-29    来源:商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8/29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电力 能链集团 能源数字化

8月27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商务厅承办,《财富》中国作为合作伙伴的"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系列活动欧洲专场在济南举行。NEWlink能链(以下简称"能链")受邀出席,能链创始人戴震,同山东省长李干杰,共同连线对话法国电力全球副总裁傅楷德。

戴震表示,法国电力是全球低碳能源企业标杆,从2018年起,能链与法国电力做了两期电力分布式结算软件研发,取得了令人满意的项目成果,未来希望有机会双方一起为山东省做出贡献。

据了解,能链是能源数字化交易平台,也是能源数字化服务商,目前占有中国23%加油站互联市场份额,70%的充电桩互联市场份额,在中国数字化出行能源行业里,位居第一。同时,在山东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能链刚刚获得全球和中国双独角兽称号。

在戴震看来,能链在中国4亿数字化车主的庞大基数上,业务连续3年保持7倍增长,像中国阿里巴巴等互联网企业一样,既充满挑战,也充满无限可能。戴震期待能链成为能源行业的阿里巴巴,让碳排放减少20%,为孩子守卫一片蓝天。

戴震表示,将以此次对话为契机,期待与法国电力在新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大数据平台、智慧出行管理以及创新技术研发等领域开展资金合作、项目共建及软件开发等多维度的生态合作,共同探索能源数字化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方向。

连线对话中,法国电力集团副总裁傅楷德也表示,期待与山东企业深化合作,加强深层次的交流,实现双赢。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