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总吊装362.5MW!华润需求14台主吊设备,轮毂最高140米!

日期:2020-11-02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1/02
2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 风电项目 风电吊车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了解,风电抢装潮下,大吨位吊装设备一机难求,施工价格一路走高。中国风电经过30年的发展,在全国建设了4000余个风电场,树立风机超过12万台,风电累计装机容量超过2亿千瓦。在这样的行情下吊车的需求量是极高的,有相关人士表明风电650吨位、800吨位吊车租赁价格行情非常乱,车主满天要价,800吨吊车包年要价高达2400万元,这价格相当于直接购买一辆大吨位吊车,比往常1000万元左右的价格翻了一倍不止。

风电吊车又是风电项目建设中最苦、最累的活。同时对于吊车质量的考验也是最明显的,好多起事故都是因为吊车折臂从而导致叶片损毁等等损失惨重的事情发生。

所以在这个风电产业急速发展的时代下,风电吊装主吊设备的租赁成为风电企业招标的一项重头戏。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统计,华润集团近日发布了9项风电机组吊装设备租赁招标,包括了华润宜城喜山四期25MW风电项目、华润沙洋马良二期60MW风电项目、华润沙洋马良50MW风电项目、华润当阳景山37.5MW风电项目、华润宜城喜山风电场二期28MW风电项目、华润宜城板桥二期50MW风电场项目、华润湖北枣阳长岭42MW风电场工程、华润风电(钟祥)有限公司华润钟祥、宜城红花堰二期风电场项目、华润枣阳太平二期10MW风电项目,项目累计装机362.5MW。

以下是项目招标预览: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