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南非允许市政当局开发自主发电项目

日期:2020-10-19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0/19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项目 电力行业 电力消费

据南非每日商报网站10月16日报道,南非矿产资源与能源部长曼塔谢周五在宪报公布了电力法规修正案,允许各市政当局开发自己的发电项目。但考虑到南非257个地市中仅有20个今年接受了廉政审计,市政当局必须保持良好财务状况的条件将被作为一个重大的限制。随着Eskom价格上涨以及消费者选择更便宜、更环保的替代品,预计电力销售将继续减少。

矿能部表示,该条例修正案将确保电力行业按适用的综合资源计划(IRP)和城市综合发展计划(IDPs)有序发展,并将确保第34条要求来自财政状况良好、具有可行项目提案的市政当局。目前,矿能部已经制定了一套内部标准操作程序,以确保修正案第34条的要求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得到处理。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