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称将推动能源系统改革

日期:2020-10-08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0/08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风能 天然气 发电量

据南非商业科技网站9月28日报道,拉马福萨总统表示,目前南非每天的国家电网发电量超过3万兆瓦,政府将推进能源行业关键改革,新能源包括太阳能风能天然气等,在满足未来需求的同时减少碳排放,应优先考虑能尽快接入电网的新一代项目,开展多项采购招标,包括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商计划等。

拉马福萨表示,作为改革进程的一部分,政府已取消了1兆瓦以下的自主发电项目的许可要求;对于发电量超过1兆瓦的发电厂,南非国家能源监管机构正在改进其许可程序,以缩短周转时间。

政府还在进行进一步的工作,以改革监管环境,确保更充分地利用商业和工业用户自主生产的巨大潜力。拉马福萨指出,政府正努力恢复Eskom的运营能力,并对其进行重组,以从根本上改变政府发电和传输电力的方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