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扫黑除恶!非法聚集阻拦大唐某风电项目施工,公安发布悬赏通告

日期:2020-10-06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0/06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南山风电场 风电项目停工

9月27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公安局发布关于严厉打击平等镇太平村上社组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犯罪团伙的通告,通告指出:2020年9月4日至24日期间,为牟取非法利益,龙胜县平等镇太平村上社组村民对法院已判决的国有土地仍以权属纠纷为由,每天组织数十名该村村民到大唐公司龙胜县南山风电场二期项目现场,采取开车堵路、搭建帐篷、打横幅、呼喊口号等方式非法聚集阻拦施工,导致大唐公司龙胜县南山风电二期工程项目全面停工,造成巨大损失。

龙胜各族自治县公安局

关于严厉打击平等镇太平村上社组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犯罪团伙的通告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增效。

龙胜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涉嫌黑恶犯罪的特大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经调查,2020年9月4日至24日期间,为牟取非法利益,龙胜县平等镇太平村上社组村民对法院已判决的国有土地仍以权属纠纷为由,每天组织数十名该村村民到大唐公司龙胜县南山风电场二期项目现场,采取开车堵路、搭建帐篷、打横幅、呼喊口号等方式非法聚集阻拦施工,导致大唐公司龙胜县南山风电二期工程项目全面停工,造成巨大损失。

为使犯罪嫌疑人尽快归案,龙胜县公安局决定向社会公开悬赏通缉以下4名刑事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准确线索经公安机关核实并抓获的、对直接抓获并扭送公安机关的以及对提供线索直接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的均给予5000元至50000元奖励。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公安机关再次正告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尽快投案自首。主动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贯彻宽严相济的法律政策,依法宽大处理。对包庇、纵容、窝藏在逃犯罪嫌疑人,或为违法犯罪人员充当“保护伞”的,坚决依法从严惩处。

在逃犯罪嫌疑人信息:

李维青 452328196806272116

龙胜县平等镇太平村田段组473号

李维庄 452328197006252138

广西龙胜县平等镇太平村田段组767号

李维佐 452328196408142113

广西龙胜县平等镇太平村上社组734号

秦光军 452328198009302115

广西龙胜县平等镇太平村田段组116号

举报电话:蒋警官13635173220 李警官15977091182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