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西南管道公司整体划入国家管网

日期:2020-10-05    来源:西南管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0/05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管网 西南管道 深化油气体质改革

9月30日,国家管网集团召开接管运营视频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在分会场视频参会。张伟强调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等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三大石油公司的积极配合下,经过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国家管网集团组建得到圆满完成,全面转入实质性运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两个维护”,向党中央、国务院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宣读了所属企业领导人员任职决定。西南管道有限责任公司,伍志明任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邹永胜任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刘华治任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华树春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奎荣任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强任总会计师、党委委员,刘锴任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党委委员。另,伍志明任西南油气管道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张伟指出,国家管网集团事业是一项光荣而伟大的事业,承载着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神圣职责和使命,承载着党和人民的厚望和期待,直接关系到国家安全、经济发展、人民福祉和社会稳定。能够投身到这项光荣而伟大的事业,成为国家管网集团的奠基者、开拓者、创造者、亲历者、见证者,是国家管网集团每一名干部员工人生的一大幸事,每一名干部员工都应该为此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无比荣光。广大干部员工一定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永葆激情、永远奋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追求卓越、止于至善,齐心协力干出一番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国家管网集团的事业来。

张伟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扎稳打、以稳求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工作,确保实现生产经营秩序稳定,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冬季油气市场供应稳定,确保员工队伍稳定,确保企业和谐稳定,确保舆论环境稳定,奋力开创国家管网集团事业发展良好开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张伟强调,国家管网集团作为新的“国家队”,新就要有新的样子、新的作为。要树立新观念、营造新氛围、涵养新作风、打造新生态,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适应新形势、履行新职责、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坚决把国家管网集团事业不断推向新高度。

会后,伍志明表示,成立国家管网集团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准的,寄予了党中央和社会各界的殷切厚望,标志着我国深化油气体质改革迈出关键一步,掀开了油气管网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西南管道整体划转到国家管网集团,是值得全体员工骄傲和自豪的一件大事,必将迎来新的更加美好的明天。公司上下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张伟董事长的讲话精神,系统谋划、周密组织,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部署要求上来,践行新思想、追逐新梦想、打造新企业、展现新形象,为国家管网实现“两大一新”战略目标、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能源基础设施运营商贡献西南力量。

来源: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