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韩国电力公司开发100千瓦盐场太阳能发电系统

日期:2020-09-23    来源:国际电力观察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9/23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电力公司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电池组件

据报道,韩国电力公司(KEPCO)宣布与绿色能源研究所和SM Software公司合作开发了100千瓦盐场太阳能发电系统。该系统是一种太阳能发电系统,可以通过在5厘米深的盐场蒸发池底部安装水下太阳能板来同时产生盐和电。研究团队于2018年3月在全罗南道务安市安装并运行了一个6千瓦项目,此次容量增至100千瓦。

韩国电力公司设计了一种能较好承受水压的太阳能板,并开发了相应的操作系统。在夏季,用盐水冷却比传统的地面太阳能发电量提高了5%,并且由于太阳能电池组件产生的辐射热减少了盐水的蒸发时间,从而增加了盐的产生。

到目前为止,项目没有电气安全和太阳能电池组件性能下降等问题产生。若技术成熟,韩国电力公司希望将技术出口到中国、印度、法国、意大利等国。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