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晶科能源与ENEOS株式会社共建日本首个加油站光伏电厂

日期:2020-09-17    来源:智通财经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9/17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加油站 光伏组件 光伏发电

9月11日,晶科能源(JKS.US)宣布与日本最大石油ENEOS株式会社就虚拟发电厂(VirtualPowerPlants,以下简称“VPP”)项目的组件提供达成合作意向。

该项目是ENEOS利用加油站站房屋顶和顶部平面空间,建设光伏发电设施,同时它也开创了日本首个以加油站光伏虚拟电厂项目,即将多个加油站屋顶电站连接起来,对产生光伏电力进行聚合、利用蓄电池进行太阳能的充放电、控制优化。采用了晶科能源的高效Cheetah组件。实施有效利用蓄电池进行太阳能的充放电、控制优化的。

晶科能源是首个在日本实现全年出货量超1GW的外资光伏组件制造商,一直积极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的应用普及。

晶科能源日本社长孙威威表示,晶科凭借高品质和高效的产品与当地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与ENEOS株式会社的合作,一方面为扩大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做出了贡献;另一方面也是传统能源与绿色能源交替发展的创新尝试。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