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华能与隆基签约

日期:2020-09-07    来源:中国华能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9/07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能 隆基股份 光伏项目

9月5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在光伏基地项目开发、设备技术供应,项目集约化管理效率升级及“大数据平台+数字化电站”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协议内容进行了会谈。

邓建玲介绍了华能产业布局及“两线”“两化”战略实施情况。他说,当前,华能正在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大力发展新能源,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取得了一系列成果。隆基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能源服务提供商,科技创新实力显著,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投资、产能、技术等产业链相关环节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增强光伏产业链资源共享与整合,持续推进新能源项目规模化、基地化、集成化开发应用,打造科技创新智能化数字化新优势,以产业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振国对邓建玲一行来到西安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隆基股份核心技术及业务发展最新情况。他表示,隆基股份始终依托科技与创新提供光伏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希望以此签约为契机,与华能携手,进一步深化光伏项目开发建设合作,开展光伏电站效率、智慧能源等领域联合研究,共同推进项目落地。隆基股份将持续为华能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华能转型升级,实现共同发展。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