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英国计划部署首个直流耦合太阳能+储能项目

日期:2020-09-05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9/05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气 电池储能系统 太阳能发电设施

据外媒报道,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日前宣布,将为英国能源开发商Wykes公司提供装机容量为25MW电池储能系统。该电池储能系统将与Wykes公司的切尔维斯顿可再生能源园区的一个现有装机容量为60MW太阳能发电场配套部署。

该园区还运营了一个装机容量为26MW的风力发电场,Wykes公司计划在部署这个电池储能系统之后,再增加部署装机容量为60MW的太阳能发电设施,从而使其可再生能源总装机容量达到146MW。

该公司将其称之为英国首个直流耦合的太阳能+储能项目,其中太阳能发电设施和电池储能系统共用一套通用的电力转换设备。Wykes公司表示,这将有助于提高混合部署能源系统的整体发电量,同时还能优化成本,并提高其系统的可靠性和灵活性。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