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埃及开发200MW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0-09-04    来源:能源一号  作者:一号团队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9/04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发电 太阳能项目 沙特能源

摘要:沙特能源巨头通过2019年的投标获得价值1.55亿美元的太阳能发电厂项目。该厂将以每千瓦时0.02752美元的价格出售电力。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uropean Bank for Reconstruction and Development)报告说,该行正考虑向沙特能源巨头ACWA贷款5400万美元,用于在埃及南部阿斯旺省Kom Ombo镇建造一座200MW的太阳能发电厂。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表示,贷款可能包括与其他各方共同融资的最高4,000万美元优先债务融资和最高1,400万美元的股权过渡性贷款。

该200 MW的发电厂将位于阿斯旺市以北60公里的空旷干旱地带,毗邻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局(NREA)开发的26MW光伏发电厂,同时位于1.8MW本班太阳能发电厂以北约17公里处。据相关消息,ACWA电力公司已经开发了120MW的太阳能。

在Covid-19危机之前,ACWA表示计划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该项目的建设,但根据目前的状况而言,可能会推迟完工。

这家沙特能源公司2019年通过投标获得了该项目,根据公开数据,其最终出价为每千瓦时0.02791美元。

该公司最近还宣布与埃及两个政府部门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涉及一系列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海水淡化项目的评估。

目前,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已经为位于本班综合大楼的几个项目提供了资金。此外,埃及电力传输公司去年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获得的1.83亿欧元贷款,可帮助其将1.30GW的新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纳入电网,以应对电力需求上升的挑战。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