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石油在青首座LNG加气站投运

日期:2020-09-0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蒋万全 张爱民 通讯员李雪芳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9/04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LNG 加气站

8月25日,青海销售公司首座LNG加气站——刚察城西站正式投运。目前,LNG日均销量14吨,解了LNG重型卡车司机的燃眉之急。 

大力发展LNG汽车,不仅是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的有效办法之一,也是公路运输业降本增效的迫切要求。去年,青海销售通过调研发现进入青海的外省区货车对LNG需求增加。经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刚察城西站获批开建,并于今年7月完工。 

刚察城西站位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西大街,站前是315国道,西连新疆、东连西宁、南连西藏,地理位置优越。加气机采用从储罐输出LNG方式,经工艺设备、管线和加气机系统,可为载重挂车、重卡直接加注LNG。 

随着LNG车辆装备、技术的不断完善及对LNG需求的不断增大,青海销售通过构建新零售“四梁八柱”,有效运用网络开发“三驾马车”,紧盯对区域市场有重要影响力的核心站点,通过自建、合资合作、收购等方式拓展业务范围。 

青海销售还有3座LNG加气站即将开业,15座LNG加气站已提上建设议程,将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和利润增长点。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