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多米尼加EIB配电升级改造项目开工

日期:2020-09-02    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傅睿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9/02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电建 配电网项目 电力输送

8月31日,由山东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多米尼加EIB配电升级改造项目5号标段开工,标志着该公司作为中资企业在多米尼加的第一个项目顺利开工。

多米尼加欧洲投资银行配网项目是公司在多米尼加电网领域收获的第一个项目,也是自2018年5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多米尼加共和国建交后,在当地签订的第一个多边银行项目和第一个合同额超千万美元的工程总承包项目,其长远战略意义重大。

该项目共有5个标段,范围涉及23个作业区域,涵盖12.48千伏中压、低7.2千伏压配网改造及新建,安装供电点、路灯等分项项目,合同为DBB模式(设计-招标-建造模式),工期12-19个月。项目建成后有助于提升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改善电力输送和民生用电。

今年以来,山东电建一公司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创造条件,科学组织,精心准备,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确保项目达到了开工要求。接下来他们将以此项目为契机,高标准运作好该项目,充分展现中国企业的管理水平及履约能力,树立中国企业在多米尼加的良好形象!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